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中正四路車流

過年期間的高雄市區人來熙攘,越夜越美麗。在整個愛河連到真愛碼頭、光榮碼頭的帶狀夜景,堪稱是高雄年度的煙火盛事重地,無不出動單眼、大腳架,扛著到處跑......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寶山國小假日市集人潮湧入  

寶山里假日市集集結了花果山聚落(藤枝林道6K)、寶山聚落(藤枝林道12K)、二集團(藤枝林道15K)、藤枝聚落(藤枝林道20K)等四個布農族社區而立,由寶山國小提供假日場地,歡迎就近去不老溫泉、甲仙、寶來的遊客,別忘了繞上來看看,我們的藤枝步道兩座新橋樑已經完工通車(已於2013/2/24舉行通車典禮)。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歸崇派出所浸水營古道簡介  
老早就想去走走這條耳聞已久的浸水營古道,名氣絕不下於阿朗壹古道!可惜這幾年老天爺不夠賞臉,導致古道開開關關。就在去年(101)的12月15日終於又修復了,忍了半年終於逮到機會去了。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終於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來臨之前,衝完了100個幸福印記。這是一個隸屬於自己成就的印記、一個成功到手的印記……

 百站成功認證  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淨園賞機區

~~出爐囉~~小心燙哦!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枋野站

枋野站沒有月台,是一座不販售車票且不辦理客運的車站,甚至也稱不上是車站,原本叫做"枋野號誌站"。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南州車站

南州,一個很靜謐的小鄉鎮!

文章標籤

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